銀娛推出「家庭接種假期」及「特別接種假期」全方位助力社區共建免疫屏障
發佈時間 : 2022/03/02 21:11 阅读量:263
  • 分享至: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下稱「銀娛」)持續積極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防疫政策,以務實方式落實多項支援措施,以支持社區的防疫工作。銀娛宣佈為團隊成員推出有薪「家庭接種假期」及「特別接種假期」計劃,藉此進一步鼓勵團隊成員及其家人參與接種,助力社區構建免疫屏障。

bbc44d0019ba7163d46b3be8a89e2b6c3f0ad17c.1439188067-bd0c72a33692cde757e3907c8746c749.jpg

澳門銀河

為助力特區政府推動本澳青、幼及長者群體參與疫苗接種,銀娛團隊成員凡於3月7日至6月30日期間,陪伴未滿18歲的子女及年滿70歲或以上的父母於澳門衛生局轄下各接種站接種一劑疫苗,可就每位相關親屬的接種安排,申請一日的休假,並於接種當日享受相關休假,申請休假總日數不設上限,以便其照顧家人所需。此外,銀娛團隊成員於此期間接種任何一劑疫苗,亦可於接種當日或翌日享有一日休假。至今,近95%的銀娛團隊成員參與疫苗接種。

銀娛一直積極為團隊成員舉辦多項疫苗推廣活動,冀以多元方式鼓勵其參與接種,當中包括邀請衛生局醫護人員舉辦多場「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講座」,以及到「澳門銀河™」設立兩場外展疫苗接種站。除推出「特別接種假期」外,亦於後勤區舉辦路演活動、以及舉辦逾500場分享會,由已完成疫苗接種的團隊成員向部門同事,分享其個人接種疫苗的經驗等。

與此同時,銀娛旗下的「百老匯酒店」作全澳首家「自我健康管理酒店」,自去年10月起接待經衛生局診斷為身體狀況健康良好、且仍持黃色健康碼狀態之人士,以緩解其住宿需求。去年,銀娛亦動員近200名義工隊成員先後參與及支持本澳第二、三輪的全民核酸檢測工作;並於旗下物業星際酒店及「澳門百老匯™」設置相應區域,作為全民核酸檢測的首輪免費核檢站及第二輪的自費核檢站。作為負責任企業,銀娛定必繼續全力支持及配合特區政府的相關防疫政策;並藉此機會再次鼓勵團隊成員以至市民大眾繼續同心協力,響應特區政府的呼籲,盡快接種疫苗,以降低新冠病毒於本澳社區的傳播風險,保障個人以及公眾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