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客家歸僑聯誼會成立
發佈時間 : 2022/02/25 13:32 阅读量:251
  • 分享至:

         (本報訊)澳門客家歸僑聯誼會於日前假座美居大酒樓舉行成立大會,並選出第一屆理監事會架構,永遠會長為張金善、李國輝、盧學鋒、郭守源,創會會長為黃銓昌,會長為梁鋼,理事長為傅宇安,監事長為古玉莉。

mmexport1645762456981.jpg

       創會發起人黃銓昌介紹了成立客僑會的初心,是高舉愛國愛澳旗幟,在現有居澳梅州客家鄉親的基礎上,進一步擴大團結面,弘揚客家精神,凝聚客家力量,在新時代再立新功。

mmexport1645762459362.jpg

        梁鋼表示,客僑會將著眼於發揮澳門獨特的制度和文化優勢,進一步凝聚在澳客屬鄉親,廣泛聯繫海外客屬歸僑及僑眷,以“僑”為橋,宣傳祖國發展成就,講好澳門故事,加強歸僑僑眷對國家的認同及歸屬感。

       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馮明才,全國政協委員、澳門歸僑總會會長劉雅煌,特區政府行政會委員、街坊總會理事長陳家良,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兼街坊總會副會長何潤生以及歸僑總會監事長王彬成等嘉賓出席了成立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