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江門市第十四屆一次會議舉行 澳區十一名委員出席
發佈時間 : 2022/01/14 15:14 阅读量:351
  • 分享至:

       [本報訊]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四屆江門市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本月10日至12日在江門市文化館舉行。澳區委員陳傑恆、陳少清、黎瑞芳、周健輝、鄺鍵中、姚明禮、鄭毅庭、安加慰、甘偉業、黎正文、曾祥德參加了會議 。聽取了政協第十三屆江門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提案工作情況報告、市政府工作報告等內容,加深瞭解當地未來發展。

WeChat 圖片_20220114150734.jpg

       全體政協委員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產生政協第十四屆江門市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和常務委員。張元醒當選為主席,彭章瑞、賴燕芬、胡念芳、任安良、周津明、陳新漢、湯惠紅、李文聰當選為副主席,周文當選為秘書長,澳區委員陳傑恆、陳少清和黎瑞芳等65人當選為常務委員。

       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陳岸明出席會議並講話。陳岸明表示,希望全市各級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緊緊圍繞市第十四次黨代會確定的總體要求和奮鬥目標,為奮力構建新時代僑都高質量發展新格局作出政協貢獻。

      市政協主席張元醒表示,政協委員要堅定不移謀良策、助發展,當好黨委政府的“智囊團”,主動把政協工作放在全市發展大局中謀劃推進,聚焦科技引領、工業振興、園區再造、港澳融合、僑都賦能、人才倍增、區域平衡、城鄉宜居、法治江門建設等重點任務,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增強民主監督實效,深入一線履職為民。

       常務委員陳傑恆表示,今次隆重簡樸、務實高效、風清氣正,是一次高舉旗幟、發揚民主的大會,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謀發展的大會,是一次繼往開來、續寫新篇的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