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於2021年度大中華區Stelliers酒店人獎勇奪三項大獎
發佈時間 : 2022/01/11 15:47 阅读量:360
  • 分享至:

【本報訊】新濠博亞娛樂(「新濠」)欣然宣佈旗下三名團隊成員於2021年度大中華區Stelliers酒店人獎中榮膺年度酒店人大獎,成為本澳獲獎最多的企業,成果豐碩。前身為酒店人獎的Stelliers酒店人獎於 2014 年成立,是亞洲唯一嘉許酒店業從業員的獎項,旨在表彰個人在業界中出色的專業表現和卓越成就。

Melco team_Stelliers Awards.jpg

新濠於2021年度大中華區Stelliers酒店人獎勇奪三項大獎

勇奪2021年度大中華區Stelliers酒店人獎的三名新濠同事分別為:獲頒年度資訊科技酒店人獎的新濠天地資訊科技基礎架構總監鄭賢奇先生、獲頒年度人力資源酒店人獎的新濠博亞娛樂培訓學院培訓部總監黃玉燕小姐;以及獲頒年度可持續發展酒店人獎的新濠影滙管家部總監黃家全先生。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女士表示:「新濠追求卓越的企業文化推動同事不斷完善自身、精益求精,並竭力為每位賓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衷心祝賀同事的非凡成就,該獎項充分展現他們在業內的專業精神和卓越表現。員工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感謝全體同事勤勉敬業,繼續推動新濠邁向成功。」

除表彰優秀精英外,Stelliers酒店人獎旨在激勵年輕一代從事酒店業,讓行業持續發展,發光發亮。2021年度大中華區Stelliers酒店人獎之得獎者從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及台灣等地60多個參賽酒店品牌中脫穎而出,勇奪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