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旮旯致送健康食品予長者 冀推行全澳「補硒」
發佈時間 : 2022/01/10 18:06 阅读量:500
  • 分享至:

【本報訊】為促進產業多元化,及響應國家「大健康產業將代替藥物治療」的未病先防理念,本澳企業山旮旯健康食品有限公司透過藥廠生產健康食品,並提出全澳「補硒」,並以青洲老人中心作為頭站,贈送健康產品給長者,希望未來推至全澳安老院乃至全澳,希望居民重視「補硒」。

b76aff5a13702de046b9a25f4f44df6.jpg

山旮旯致送健康食品予長者 冀推行全澳「補硒」

IMG_1097.JPG

一眾嘉賓向長者致送健康食品予長者

山旮旯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文華、山旮旯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總裁兼中協慈善會理事長黃振輝博士攜公司員工今日下午3時到訪明愛屬下的青洲老人中心拜訪長者,受到明愛總幹事潘志明熱情接待。其後一行人致送公司健康產品給院內「老友記」,希望他們注重健康保養。

IMG_1079.JPG

黃振輝

黃振輝博士致辭時介紹,「山旮旯富硒麥芽金谷粉」是透過藥廠生產的健康食品,當中富含微量元素硒,補充硒能夠迅速增強人體免疫力,這對長者尤其重要。

他又指,中國72%的地方缺乏硒元素,硒也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微量元素,但硒幾乎十多天便會流失,因此「補硒」十分重要。「山旮旯富硒麥芽金谷粉」作為澳門特產,公司亦有使命感,響應國家所提出的大健康產業將代替藥物治療,未病先防才是重中之重的理念,希望未來推行全澳「補硒」,是次由抵抗力低下的長者開始,並以明愛作為頭站,未來將會推行到其他安老場所,希望藉此打開澳門市場,並發展到內地乃至海外市場。董事長吳文華則表示,這個產品作為公司的產品,將會促進澳門經濟產業多元化,希望能提醒市民關注身體健康。

IMG_1067.JPG

潘志明

明愛總幹事潘志明表示,澳門推行產業多元化,山旮旯健康食品公司在路環設產,該公司希望以安老服務為首站,向長者致送保健產品,他感謝該司由青洲安老院為首站,讓長者有機會接觸他們的產品,更加註重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