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體育總會經驗傳承會賀國慶
發佈時間 : 2021/12/18 17:05 阅读量:375
  • 分享至:

【本報訊】澳門福建體育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慶祝國慶七十二周年暨體育會經驗傳承」活動於本月十七及十八日一連兩晚在新名門海鮮火鍋舉行,十多個青年會及體育代表隊代表出席。負責人希望通過活動,集思廣益,傳承優良傳統,更好地為澳門培養出更多的優秀體育人才,爭取更多的榮譽,為澳門的體育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b86168e53542202c71500366c47f6fc.jpg

澳門福建體育總會舉辦慶祝國慶暨體育會經驗傳承活動

活動一連兩日晚上七時舉行,理事長王名志、監事長李家隆、常務副會長蔡清義、施青陽、廖宗劍及各參與團體負責人陳建輝、施珊瑜、陳啟堅、王少英、許結玲、盧豔芳等出席。理事長王名志表示,澳門福建體育總會成立以來,始終堅持「愛國愛澳、弘揚國粹、振興中華」的創會宗旨,致力開展各項體育運動,努力為澳門培養體育人才,同時還積極參與及推動閩澳兩地各項體育競賽交流活動及各項社會慈善公益活動。近年來,該會不斷發展壯大,籃球隊、龍獅隊、龍舟隊、手球隊、田徑隊及武術隊,均在各項賽事中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而該會取得的這些成績,當中離不開家鄉各級領導、澳門特區政府以及社會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離不開歷屆成員的積極參與和辛勤付出。

0b9f29d46ae854c20154de4c2953373.jpg

福建體育總會籃球隊總教練譚杰華、隊長梁志成、教練潘仁德分享心得

王名志表示,今次藉慶祝國慶舉辦經驗傳承活動,是希望大家通過交流互動,集思廣益,汲取經驗,挖掘潛力,更好地為澳門培養出更多的優秀體育人才而貢獻綿力。未來,該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弘揚國粹、振興中華」的初心,積極開展各項體育運動及參與社會慈善公益活動,與全澳市民一起,推動「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

在會上,該會籃球隊總教練譚杰華、隊長梁志成、教練潘仁德及武術總教練尤俊賢分別向與會者分享了各自對體育運動的經驗和心得。

出席活動的團體及代表隊有:澳門廈門聯誼會總會、澳門福建青年聯會、澳門晉江青年聯合會、澳門福州十邑青年聯合會、澳門南安青年聯合會、澳門金井青年會、澳門東石青年會、澳門東湖青年會、澳門龍湖青年會、澳門石獅總會青年會、澳門福清青年會、澳門福建體育總會男子籃球隊、男子手球隊、武術隊、醒獅隊、鳴昊女子手球隊及女子排球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