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四季酒店呈現法芙娜朱古力下午茶
發佈時間 : 2021/12/01 15:43 阅读量:423
  • 分享至:

【本報訊】澳門四季酒店與法國朱古力品牌法芙娜聯手呈獻冬日主題下午茶,賓客可在曉亭這優雅的用餐環境品嚐由四季廚師團隊以一系列精致朱古力打造的創新鹹甜點,為賓客帶來暖暖的冬日味蕾新體驗。

Valrhona Chocolate_法芙娜朱古力.jpg

法芙娜朱古力

法芙娜Valrhona是一家法國朱古力生產商,成立於Tain l’Hermitage,自1922年以來致力於創造高品質朱古力,實現可持續的可可種植,發展覆蓋30多個種植地區及20多個原產地。法芙娜的朱古力獨特且具個性,深受世界各地享負盛名的甜品師及甜品藝術家青睞,同時,藉著品牌的努力研發創新,開拓了大眾對美食的新視野。

Valrhona Chocolate Trolly_法芙娜朱古力體驗區.jpg

澳門四季酒店主廚們把法芙娜朱古力的獨特個性巧妙地把朱古力融入鹹點中,包括魚子醬伴靈感柚子朱古力配日本帶子椰菜花忌廉,柚子與朱古力出乎意料的配合,再以新鮮日本帶子及椰菜花增加口感及層次;另一款以百益貝46%牛奶朱古力混合而成的味噌醬油醃虎蝦,口感飽滿的牛奶朱古力呈現出濃郁果香和微甘,中和了味噌醬的鹹味,更提升了蝦的鮮甜;甜點方面,主廚選用來自馬達加斯加稀有可可豆製成的曼特尼 64%朱古力製作的薑餅曲奇,以可愛的薑餅人造型亮相在下午茶架上,朱古力散發著新鮮、酸澀的果香,與淡淡的薑味完美融合,為這個冬日添上節日氣氛。

FSMAC x Valrhona Afternoon Tea Set_澳門四季酒店x法芙娜朱古力下午茶.jpg

法芙娜朱古力下午茶於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每天下午2:30至傍晚6:00供應,價格為二人份澳門幣628元。賓客更可另加澳門幣120元搭配來自丹麥的BLÅ有機氣汽泡茶,或加澳門幣200元搭配Henriot香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