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園巡禮系列活動明啟動
發佈時間 : 2021/11/05 01:19 阅读量:769
  • 分享至:

【本報訊】由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澳門雀仔園福德祠土地廟值理會、澳門泰國商會、澳門水荷雀坊眾互助會、澳門中區南區工商聯會及皇都酒店聯合主辦的《2021荷蘭園巡禮》將於11月6日舉行,並於當日下午4時在瘋堂斜巷望德聖母堂對出前地舉行開幕儀式。活動持續至12月5日,為期一個月。主辦方表示,今屆活動是為了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發展多元文化旅遊,透過活動推廣及宣傳各區特色、文化及歷史,讓市民及遊客走進社區,加深了解及認識,藉此帶動區內的旅遊、經濟等項目。

《2021荷蘭園巡禮》記者會日前舉行.JPG

《2021荷蘭園巡禮》記者會於日前在皇都酒店舉辦

《2021荷蘭園巡禮》記者會於日前在皇都酒店舉辦,出席嘉賓有澳門旅遊局旅遊產品處葉頴珊處長、籌委會主任黃少春先生、籌委會主任代表陳智威先生、籌委會主任蘇冠忠先生、籌委會主任代表胡玉沛先生、籌委會主任代表莫懷聰小姐、皇都酒店副總經理王淑欣小姐、澳門經典車文化協會代表林重言先生。

黃少春.JPG

黃少春表示,由於疫情持續的緣故,本年度活動的執行亦遇到了一定的困難,但是,憑藉着團隊們一直堅守崗位及特區政府的全力支持,相信本次活動能夠令區內的吸引力增加,讓遊客及普羅大眾亦能夠更好了解巡禮活動各區的歷史底蘊。另外今年非常高興邀請到皇都酒店一同合作,參與舉辦荷蘭園巡禮活動,為活動增添色彩。大眾如果想了解更多本次活動的內容,能夠透過荷蘭園巡禮官網及微信小程序了解更多活動的最新資訊。

《2021荷蘭園巡禮》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荷蘭園巡禮音樂節、經典車展、賽車與您遊澳門工作坊、格蘭披治迷你車盛細賽、微電影放映會、情濃雀仔園系列-街坊共聚話當年、金曲歡樂夜,另外今年新增3個展覽:藝影‧荷蘭園、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攝影展、設計師玩具‧譜‧新潮。舉辦方希望藉各項活動活化社區,透過活動推廣及宣傳望德區堂、荷蘭園、雀仔園的舊區文化和歷史,吸引更多市民及遊客走進社區,加深了解區內具有的文化韻味和活力的一面,同時藉此帶動區內的旅遊、經濟等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