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二月舉行
發佈時間 : 2024/01/26 17:45 阅读量:161
  • 分享至:

        (本報訊)由銀河國際會議中心贊助,Realeague、懶熊體育和澳門通共同主辦、澳門體育局及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支持的首屆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將於2月23日和24日在銀河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本次峰會將彙聚國內外近300位體育商業精英人士,來自世界各地的聯盟、球隊、媒體、贊助商、政府以及國際體育管理機構等不同背景的體育資產管理者們將首次齊聚中國澳門,共議體育商業的發展之道。

1691653091473881.jpg

首屆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將於2月在銀河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的設立,在於積極的為中國乃至世界的體育產業提供了一個知識分享、溝通交流,建立協作,並展望行業未來發展的多元化平臺。同時峰會也將致力於推動粵港澳大灣區與全球體育行業的協同發展,助力大灣區可以更加充分的發揮其在連接中國與亞洲及世界其他地區的橋樑作用。

        阿里巴巴集團主席、NBA布魯克林籃網隊老闆蔡崇信,超級巨星、籃球名人堂成員德懷恩·韋德(Dwyane Wade),李寧品牌創始人、集團董事長李寧等行業領袖已確定出席峰會並將發言。超過三十位的發言嘉賓也將就體育投資、職業比賽、粉絲經濟、體育營銷、女性體育等關鍵主題進行深入討論。

        多年來,銀河娛樂集團積極配合澳門特區政府體育發展的施政方針,以多元舉措助力澳門體壇事業發展,透過舉辦本地體育活動以至引進世界級體壇盛事落戶澳門,深化「旅遊+體育」的跨界融合。集團旗下物業銀河國際會議中心作為是次峰會的贊助單位,銀河娛樂集團首席營運總監祁嘉杰表示:「貴為矚目亞洲的嶄新會展娛樂地標,銀河國際會議中心一直致力於提升澳門會展業的國際知名度和競爭力。很高興能夠攜手業內精英共同籌辦首屆亞洲最高水準的『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並落戶澳門,除了貫徹不遺餘力地支持澳門會展業發展的承諾外,更透過此次峰會匯聚海內外體育業界翹楚,藉由不同類型的交流活動,進一步提升澳門體育產業發展,助力澳門建設成『體育之城』。」

      「很興奮在澳門銀河啟動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希望峰會可以成為世界體育產業界很重要的一個活動。相信峰會這個平臺可以增進國際業內同仁對粵港澳大灣區的瞭解,並為整地區體育產業協同發展做出貢獻。」 大灣區國際體育商業峰會籌委會聯席主席李錦天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