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粵同盟選前壓軸造勢晚會今晚舉行
發佈時間 : 2021/09/09 00:00 阅读量:637
  • 分享至:

      【本報訊】9月11日為立法會選舉冷靜期,參與立法會選舉的第一組澳粵同盟今晚假祐漢公園舉行選前壓軸造勢晚會,選情告急,呼籲選民支持,鄭安庭、羅彩燕、劉家裕等十一位候選人上台介紹其團隊及參選政綱,多位廣府籍社團領導亦到場力撐,呼籲市民及會員發動身邊親友,撐第一組澳粵同盟,力保兩席,數百名支持者擠滿現場,場面熱烈。

6a313feadfc3f149d8160f59e3be5ab.jpg

      告急晚會今晚七時三十分假祐漢公園舉行,澳粵同盟總顧問團主席蕭德雄,澳粵同盟總指輝、江門同鄉會會長甄瑞權,現屆議員麥瑞權,顧問團成員梁伯進及關偉霖與眾多廣府籍社團領導到場力撐,鄭安庭、羅彩燕、劉家裕、姚明禮、李仲森、李蔭良、雷泓宇、伍雅芬、李志晟、潘耀榮、劉志輝等十一位候選人上台介紹其團隊及參選政綱,並與現場市民互動交流,合唱組別主題曲,高呼「您的一票,至關重要;請支持第一組,澳粵同盟」的口號,充份展示澳粵同盟參選的決心和實力。宣傳造勢晚會吸引數百名市民到場參與,每當候選人發言後,支持者更吹響哨子、手搖打氣棒吶喊助威,現場氣氛熱烈。

61caf4265917cce9599f6ace0c2d6ed.jpg

宣傳造勢晚會吸引數百名市民到場參與     

       鄭安庭表示,當選立法議員八年來,為長者爭取福利,落實長者公寓建設,落實社屋恆常化申請,推動祐漢七棟舊樓重建取得初步進展,推動離島醫院建設,縮短看病輪候時間等,但社會上還有好多民生訴求有待跟進,如降低經屋價格,增加安老院舍和床位、放寬長者公寓申請條件,加快都市更新和暫住房建設,督促政府提升行政效率,加強跨部門的合作等。他將懷著一顆熾熱的心,希望可以繼續用心用力為市民服務。「澳粵同盟,與您同行。您的心聲就是我們的政綱,您的訴求就是我們在立法會的議題,您對政府的意見就是我們監督政府的方向。」

24c079b36b0e70bfba0f9e39224fcdd.jpg

鄭安庭、羅彩燕志於推動澳門的長遠發展

鄭安庭表示,現時選情激烈,形勢不明朗,入一席的門檻都很高,加上受疫情影響,很多在內地生活及工作的支持者未能返回澳門,第一組澳粵同盟離保兩席的目標仍差三千票,希望在餘下宣傳時間,盡最大努力拉票,讓更多市民了解澳粵同盟及他們的參選政綱,力爭保住兩席,將羅彩燕帶入立法會。他稱,羅彩燕多年來關心弱勢,深耕社區,瞭解居民生活的困難和中小微企的生存環境,有志於推動澳門的長遠發展,懇請大家支持羅彩燕進入立法會,為市民服務。

      羅彩燕表示,疫情至今已經持續近二年仍未見終點,本澳經濟、民生都面臨著巨大的壓力,打工仔普遍面臨失業、無薪假、開工不足。當務之急,就是要解決當前市民生活問題,失業問題,澳粵同盟會向政府爭取再派發一次全民現金分享一萬元,經濟援助措施一萬元,針對本澳目前嚴峻的就業環境,及廣大的失業群體,督促政府繼續推出就業津貼計劃,加大帶津培訓的津貼額度及覆蓋範圍。第一組澳粵同盟鄭重承諾,如果成功當選澳門特區第七屆立法會議員,必定會實踐我們的政綱,落實對市民承諾為民發聲。

      劉家裕表示,社會沒人才,社會就沒未來,團隊關注本澳教育問題,認為政府應在這段艱難時期,加大教育資源投入,培養本地人才。她又指,今屆澳粵同盟選情告急,離兩席的票仍未足夠,希望市民支持第一組澳粵同盟,讓他們為市民發聲。

c710395d577e70390862e2776cf7566.jpg

甄瑞權、麥瑞權,顧問團成員梁伯進及關偉霖與眾多廣府籍社團領導及鄉親先後上台為澳粵同盟打氣拉票      

      甄瑞權、麥瑞權,顧問團成員梁伯進及關偉霖與眾多廣府籍社團領導及鄉親先後上台為澳粵同盟打氣拉票,齊呼籲市民及會員發動身邊親友,撐第一組澳粵同盟,為第一組投下神聖的一票,力保兩席,數百名支持者擠滿現場,場面熱烈。

      身兼澳粵同盟受託人的甄瑞權代表團隊上台向所有支持者鞠躬致謝,指在市民的支持下,澳粵同盟於2009年參選,並成功將麥瑞權議員送入立法會,2013年第二次參選,麥瑞權議員獲得連任,並將鄭安庭議員送入立法會,到2017年麥瑞權及鄭安庭議員高票連任,而今次是澳粵同盟第四次參加立法會選舉,由鄭安庭議員領軍,帶領一班年青才俊參選,很多候選人是新面孔,加上今次選舉宣傳工作有很多限制,選情嚴峻,呼籲市民支持第一組澳粵同盟,讓他們繼續有機會在立法會為市民發聲,爭取權益。

      麥瑞權現身為團隊拉票,他感謝支持者一路以來的支持,呼籲市民繼續支持第一組澳粵同盟,力保兩席,讓澳粵同盟團隊薪火相傳,並高呼「支持鄉里、有我有你」的口號,台下支持者紛紛喊出口號和應。

      梁伯進及關偉霖分別上台拉票,他們指,鄭安庭議員及其團隊在過去八年,不辭勞苦、辛勤工作,不忘初心,用心為民,為共建澳門的美好明天付出很大的努力,今年立法會選舉激烈,選情告急,呼籲市民支持第一組澳粵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