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日報報業集團訪本報促合作
發佈時間 : 2023/11/21 17:56 阅读量:343
  • 分享至:

        (本報訊)廣州日報報業集團、廣州日報社總編輯許芳一行今日到訪本報,與本報社長范益民座談交流,雙方均希望未來加強交流合作,共同為講好大灣區故事作出貢獻。

許芳一行在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田小平陪同下到訪本報.JPG

許芳一行到訪本報

       今日下午,在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田小平陪同下,許芳,廣州日報報業集團編委辦負責人劉蕤紅,廣州日報社數字編輯部副主任黨建軍,廣州日報社欄目主編倪明,廣州日報報業集團辦公室副科長楊述嫻等到訪本報,得到范益民,本報總經理黃玉環等負責人的熱情接待,同行相見言歡,暢敘友誼,共話未來,氣氛熱烈。

雙方過往合作“粵韻週刊”中秋篇.JPG

雙方展示過往合作“粵韻週刊”中秋篇

       許芳表示,廣州日報與澳門焦點報都是粵港澳大灣區的傳媒同行,雙方已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尤其是近兩年的合作展開得更為順暢、愉快。是次來澳主要是與澳門報業交流增進瞭解,期待與澳門焦點報在原有的基礎上繼續深化合作,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媒體發展,一起講好大灣區故事、中國故事。

范益民向許芳致送本報出版的書籍.JPG

范益民向許芳致送本報出版的書籍

       范益民表示,歡迎許芳一行的到訪,感謝廣州日報報業集團的認同和肯定,雙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期望繼往開來,強化尤其是大灣區之間媒體的交流合作,多層次多管道推動灣區的融合發展。

廣州日報報業集團、廣州日報社總編輯許芳一行到訪本報座談交流.JPG

許芳一行到訪本報,雙方座談交流。

       座談期間,范益民介紹了本報的簡況,以及先後出版的【澳門傳奇.回歸20年】新聞專刊、【閒筆雜章】匯一卷、匯二卷等多種書刊,廣州日報報業集團也向本報致送金質版“粵韻週刊”。

廣州日報報業集團向本報致送金質版“粵韻週刊”。.JPG

廣州日報報業集團向本報致送金質版“粵韻週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