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贊助赫爾文稱霸格電賽
發佈時間 : 2023/11/20 17:12 阅读量:167
  • 分享至:

        (本報訊)「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日前在激昂的賽車引擎聲響及歡呼聲下完滿落幕,美高梅贊助的多位頂級車手於賽事報捷—FHO Racing BMW Motorrad車隊旗下電單車手赫爾文(Peter Hickman)第四度稱霸東望洋賽道,憑藉非凡極速的表現勇奪「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55屆大賽」冠軍寶座;另一美高梅贊助參賽的車手陶德(Davey Todd)則取得亞軍之驕人成績,載譽收官。

05.JPG

美高梅邀請一眾本地傷健人士親臨現場觀賽,更參觀車場和與車手會面。

       今年再度獲美高梅支持出戰的內地頂尖車隊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車手凌康於「大灣區GT盃」賽事亦奪得GT3組亞軍。在美高梅的贊助下,魅影賽車於第67屆大賽車首次亮相,今年再度登上頒獎台,實力無可置疑。

以賽車盛事推動社會共融

       除了成為「第7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主要贊助商,支持多位國際頂級車手參賽,美高梅一如既往於賽事期間展開一系列主題社區活動,讓更多不同的本地社群投入此年度體育盛會,營造一個關愛共融的社會氛圍。

03 (1).jpg

 在「美高梅賽車樂滿FUN」活動上,FHO Racing的星級電單車車手們與參加者近距離互動交流。

       在賽事的首個周末,美高梅為來自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以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的60位親子家庭成員,於澳門大賽車博物館舉辦了一場社區親子家庭活動—「美高梅賽車樂滿FUN」。參加者在活動上體驗模擬賽車遊戲和多媒體設施,一嘗成為賽車手的滋味,親身感受澳門獨特的賽車文化。活動更特別邀請FHO Racing的星級電單車車手路達(Michael Rutter)、赫爾文(Peter Hickman)和布魯克斯(Josh Brookes),與參加者近距離互動交流,一眾小賽車迷表現得相當興奮,燃起他們對賽車運動的興趣和熱情。

02 (1).jpg

美高梅支持出戰的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車手凌康於「大灣區GT盃」賽事亦奪得GT3組亞軍。

       另一方面,美高梅亦再度邀請傷健藝術家為美高梅贊助的格電車手設計電單車、賽車手服及頭盔,讓他們的藝術創作亮相國際盛事舞台。比賽前夕,美高梅安排了有份參與設計的藝術家葉智堅、陳嘉欣、伍亭妃和冼其昌,在與澳門扶康會代表和美高梅管理層成員的陪同下,與車手陶德(Davey Todd)和韋斯特(Sam West)見面交流,見證兩位穿上精心設計的戰衣和頭盔迎戰東望洋賽道。賽事期間,美高梅另邀請一眾本地傷健人士親臨賽事現場觀賽,更參觀車場和與車手會面,共同享受比賽魅力,創造難忘回憶。

       此外,早前美高梅亦與車手陶德和韋斯特的車隊代表一同前往澳門聖公會學校,與近40位來自澳門展現真我協會會員及澳門聖公會學校師生參與大賽車主題的藝術工作坊,發揮無限自由創作空間,展現共融藝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