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逾半團隊成員已接種新冠疫苗
發佈時間 : 2021/07/05 11:45 阅读量:734
  • 分享至:

    【本報訊】美高梅一直大力推動團隊成員踴躍接種新冠疫苗,與澳門各界攜手朝著群體免疫的目標進發。今年5月。美高梅舉辦首次的「外展疫苗接種計劃」獲得不少團隊成員的正面回應,為鼓勵更多有意接種的團隊成員,能在更親切、便利的環境下接種疫苗,再次邀請澳門衛生局醫護人員,於6月28日至7月2日一連五天駐場美獅美高梅宴會廳,為逾3,200位美高梅團隊成員及其家人提供貼心的疫苗接種服務。現時美高梅已有56%的團隊成員接種疫苗。

1.jpg

美高梅再次邀請澳門衛生局醫護人員,一連五天駐場美獅美高梅為逾3,200位團隊成員及其家人提供疫苗接種服務。

2.jpg

現時美高梅已有56%的團隊成員接種疫苗

  3.jpg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及執行董事何超瓊表示:「接種疫苗是戰勝新冠疫情的不二方法,只有提高接種比率,建立鞏固的抗疫屏障,澳門經濟才得以真正重回正軌。因此,美高梅衷心感謝衛生局醫護人員再度為我們的團隊成員和家人駐場接種疫苗;亦感謝每一位完成接種疫苗的成員,擔起保護家人及公民責任,護己護人,守護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