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舉辦「蓮」繫家國情系列活動
發佈時間 : 2021/06/29 11:25 阅读量:733
  • 分享至:

     【本報訊】今年是澳門電訊服務澳門的第40個年頭,適逢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慶祝這兩個重要時刻,澳門電訊將舉辦澳門電訊「蓮」繫家國情系列活動,傳遞愛國、愛澳、愛家的家國情懷,提升員工們對國家、民族及企業的自信及認同感,展現公司對培育澳門未來優秀青年人才的決心和承諾。

1.jpg

澳門電訊組織員工參觀建黨百年圖片展

     “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作為澳門電訊「蓮」繫家國情系列活動的頭炮項目, 今日(29日),澳門電訊共五十名員工在行政總裁潘福禧及執行委員會成員帶領下,參與了由該公司組織的第一場的圖片展活動,澳門電訊將陸續組織澳門電訊青少年成長計劃2021學員、員工及親友進行參觀學習,期望通過參觀有關珍貴歷史圖片,讓大家更深入瞭解和體會中國及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歷程及取得的各項成就。

     參觀完活動後,澳門電訊行政總裁潘福禧表示: “百年前,神州大地滄桑動蕩,中國共產黨肩負重要使命,帶領國家和人民不斷前行,百年後,國家日益強大,我們上可摘星攬月,下可五洋抓鱉,自強不息,即使在全球疫情肆虐下,國家及澳門成功阻截疫情後,速度恢復經濟發展,祝融號、天和核心倉及中國太空站成果矚目,都無不反映著我們正朝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道路上不斷前行。”

     李姓同事表示,感謝公司組織是次參觀活動,除員工以外,更是邀請了員工家庭成員或年幼一代參與活動,進一步瞭解國家歷史文化,員工俱樂部在發出邀請後,同事們反映熱烈,紛紛報名參與,短時間名額已經滿額,反映出同事們對愛國愛澳愛家的家國情懷。

     韋姓同事表示,參觀展覽後更能明白老一輩人口中所講的家國情懷,什麼是有國才有家,我們國家有今天的成果,真是得來不易,祝願國家及澳門發展繼續繁榮昌盛。

      澳門電訊將繼續透過「蓮」繫家國情系列活動,傳遞愛國愛澳愛家的家國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