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於茶藝師粵港澳賽區決賽勇奪三獎
發佈時間 : 2023/09/20 17:38 阅读量:125
  • 分享至:

    (本報訊)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於「茗星茶藝師第十屆全國評選大賽粵港澳賽區決賽」勇奪三項大獎。該公司的專業茶藝師團隊喜摘桂冠,同時獲頒冠軍團隊獎及冠軍指導老師獎,彰顯團隊對中國茶文化的高深造詣及公司對人才培訓的承諾。新濠在來自大灣區的13支隊伍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將代表本澳出戰即將舉行的全國總決賽。

2.jpg

新濠於「茗星茶藝師第十屆全國評選大賽粵港澳賽區決賽」勇奪三獎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表示:「恭喜同事們獲得佳績,其驕人成績不但突顯了新濠在茶藝領域的領先地位,更展現了公司對人才培訓的決心。為培育同事及本地人才深感自豪,相信這些培訓機會能為每位團隊成員提供寶貴的學習經驗。公司『輝煌祖國 .錦繡中華』國情專題系列的課程內容涵蓋茶文化、戲曲和書法等中國歷史文化及藝術,是次奪冠亦反映新濠對推動與傳承中華傳統文化方面的承諾及努力。」

    「茗星茶藝師第十屆全國評選大賽粵港澳賽區決賽」是大灣區最享負盛名的茶藝師比賽,今年賽事以創新與傳承為題,旨在弘揚傳統茶文化及促進中國茶藝師的事業發展。

    此外,新濠團隊近日亦參加了「2023年『深合杯』茶藝師職業技能競賽」,並獲得第五名和優秀獎。新濠共有三位同事成功從87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躋身16強決賽,是入圍決賽人數最多的本澳綜合度假村運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