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好聽的演唱會》將於 9 月 在銀河綜藝館舉行
發佈時間 : 2023/08/11 18:00 阅读量:238
  • 分享至:

    (本報訊)銀河綜藝館年初與亞博科技控股、北京大麥文化傳媒及阿里巴巴影業集團訂立三年戰略合作協議,為合作推廣,優酷出品的中國首檔全明星影視原聲(OST)音樂節目《劇好聽的歌》將由大麥和澳門通落地,在 9 月 2 日於全澳最新最大的銀河綜藝館舉辦《劇好聽的演唱會》。門票年 明 日上午 11 時開始發售。

Ring a bell_all star_horizontal_20230810.jpg

銀河綜藝館與阿里大文娛的戰略合作簽署後首個全面落地項目《劇好聽的演唱會》將於 9 月 2 日在銀河綜藝館舉行。

    這是該節目的首次線下演出。《劇好聽的歌》以「影視劇原聲音樂」為切入點,用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影視原聲喚醒大眾共同的時代記憶。節目於本年 6 月 8 日於線上大型影片分享網站優酷開播以來,取得極大迴響,豆瓣評分突破 8.0,並已攬獲了 5 首抖音點贊破百萬的爆款歌曲,把觀眾拉回到經典影視作品中,感受那個年代電視劇和電影獨有的激蕩氛圍。

    本次《劇好聽的演唱會》可謂召集了華語樂壇的實力派歌手,星光熠熠,看點十足。由一眾劇好聽歌手攜手劇好聽夥伴,在現場重現節目中的經典舞臺,觀眾在演唱會上既可欣賞到多種題材影視劇的 OST,也將看到不同類型的歌手同台合唱,讓驚喜再上一個台階。除了節目中的原有嘉賓古巨基、胡夏、羅大佑、米卡、單依純、顏人中外,劇好聽夥伴 Twins、周興哲與白小白的特別加盟,更是為本次澳門演唱會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