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銀國際與富衛達成首個澳銀保協議
發佈時間 : 2023/05/23 15:08 阅读量:202
  • 分享至:

   (本報訊)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與富衛澳門昨日舉行啟動儀式,宣布達成澳門銀行保險夥伴合作協議,為中信銀行(國際)於澳門的客戶包括高資產淨值人士提供一系列全面的保險產品和服務。

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與富衛香港宣布達成澳門銀行保險夥伴合作協議.jpg

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與富衛澳門宣布達成澳門銀行保險夥伴合作協議

   是次協議標誌著中信銀行(國際)與富衛展開首個澳門銀保夥伴合作。富衛以創新定位及簡單易明的保障產品及服務,借力數碼科技,將為中信銀行(國際)的澳門客戶和訪澳旅客帶來更簡便、更快捷及更順暢的保險體驗,協助他們滿足不同的財富管理與傳承規劃需要。

   中信銀行(國際)執行董事、副行政總裁兼個人及商務銀行業務總監簡吳秋玉表示,很高興與富衛建立澳門銀保夥伴合作,把握澳門銀保市場高速增長及粵港澳大灣區蓬勃發展帶來的龐大機遇。非常欣賞富衛具創意的策略和嶄新的產品,隨著生活復常,客戶將重新審視其保險和保障需求,以累積守護財富及為下一代籌劃未來。這次合作有助豐富中信銀行(國際)的銀保產品組合,為本行客戶創造更大價值。

   富衛大中華區常務董事兼香港行政總裁柳志堅表示,十分欣喜成為中信銀行(國際)的銀保合作夥伴,支援該行提升在澳門的保險分銷能力。將持續為大眾創造保險新體驗,並透過是次夥伴合作展現富衛的創新產品,配合數碼科技,提供流暢的客戶體驗,以滿足中信銀行(國際)客戶和訪澳旅客的多元財富管理和傳承規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