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間酒店獲澳門環保酒店獎
發佈時間 : 2023/05/19 14:57 阅读量:110
  • 分享至:

   (本報訊)由環境保護局主辦、旅遊局協辦的“2022年澳門環保酒店獎”揭曉,共27間酒店獲獎。環境保護局持續透過舉辦“澳門環保酒店獎”,鼓勵業界落實一系列環境管理措施。

“澳門環保酒店獎”得獎酒店名單(2020-2022)_中文_page-0001.jpg

“2022年澳門環保酒店獎”得獎名單

   在“澳門環保酒店獎”的推動下,酒店業界持續提升環保績效,並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環保政策。其中,得獎酒店逐步增設逾百個電動車充電設施,並開放予公眾使用,有助促進電動車的普及。此外,為進一步推動減塑,多間得獎酒店(包括五星級酒店)的客房內已不提供一次性塑膠樽裝水,部分酒店客房更不提供包括塑膠梳子、浴帽等一次性個人用品,共同營造減塑氛圍。

得獎酒店增設電動車充電設施,並開放予公眾使用。

  “澳門環保酒店獎”獲澳門酒店旅業商會、澳門酒店協會、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以及澳門酒店旅業職工會作為支持機構。未來亦歡迎酒店業界踴躍參與,共同為澳門的環保工作貢獻力量。

3.jpg

有五星級得獎酒店以玻璃瓶裝水取代塑膠樽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