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鄉鎮領導拜訪三鄉藝文會
發佈時間 : 2023/03/17 15:55 阅读量:635
  • 分享至:

   (本報訊)中山市三鄉鎮政府領導一行,日前蒞澳拜訪三鄉藝術文化聯誼會,探望居澳鄉親。雙方在新春祝福的氣氛中,討論促進三鄉和澳門兩地經濟合作和文化交流等互動計劃。

53f58baa28a29dfaf11c94449799aa3.jpg

中山市三鄉鎮黨委書记郭明星一行日前到訪澳門三鄉藝術文化聯誼會

   十六日,三鄉鎮黨委書记郭明星和副鎮長余良盛帶領鎮黨政綜合辦公室、鎮招商公司代表等一行,到訪澳門三鄉藝術文化聯誼會,獲會長李雲和世界華文作家協會(澳門)主席陳溥森等負責人的熱情接待。

   李雲在詳細介紹會務時表示,當初成立三鄉藝術文化聯誼會的宗旨,就是在於敦睦鄉誼、造福桑梓,故會務工作除組織歌舞表演和體育競技之外,並熱情參加中山市的文化與體育交流,積極參與中山與澳門的各項慈善募捐活動,還主動穿針引線招商引資回鄉建設,至今走過近二十年始終堅持不變。

   郭明星對三鄉藝文會關心家鄉、熱心公益的會務予以肯定。贊揚李雲不帶任何個人利益,出錢出力服務鄉親、支持家鄉發展的行為。他勉勵眾鄉親時表示,北京“兩會”已圓滿結束,各項利好政策將會陸續落地實施,大家要齊心、匯力、聚智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爭取社會早日走出疫情陰霾,實現高質量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