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航空復航助拓國際客源
發佈時間 : 2023/02/16 23:40 阅读量:225
  • 分享至:

   (本報訊)亞洲航空(AirAsia)本月14日恢復往返澳門航線,首航由吉隆坡出發抵達澳門。澳門-曼谷(廊曼)及澳門-菲律賓航班則分別於2月18日及3月2日起恢復。旅遊局當日舉行歡迎儀式,向乘客致送紀念品及進行大合照,提升旅客訪澳體驗,期望宣傳澳門旅遊形象,開拓國際客源。

亞洲航空恢復赴澳門航班歡迎儀式.jpeg

亞洲航空恢復赴澳門航班歡迎儀式

   澳門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疫情前馬來西亞為澳門十大國際客源市場之一,十分高興亞洲航空恢復往返澳門和吉隆坡的直航航線,標誌著馬來西亞旅客能夠重訪澳門,為澳門開拓更多國際客源,豐富澳門旅客結構。因應寬關新措施的落實,旅遊局持續與旅遊業界保持緊密合作,期望更多航空業界提供往返澳門的航線。

   AirAsia集團首席商務長Karen Chan表示,澳門、大灣區以及中國內地一直是AirAsia的重要航線,也是公司網絡中極受旅客歡迎的目的地。在中國內地重新開放之際,已準備好在恢復對所有主要市場服務的同時,再次為澳門這個不可或缺的市場提供直航服務。十分感謝旅遊業界和機場合作夥伴的支持及幫助,將繼續為旅客提供最佳價值,令人人都能再次飛往這兩個非常熱門的目的地。

   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香港分局)局長陳美玲表示,馬來西亞這裡有豐富的旅遊資源,亦是東南亞理想目的地之一。AirAsia的復航航班對旅遊業界和遊客來說都是重大喜訊,十分歡迎來自澳門的旅客,並期望在不久將來能夠看到AirAsia復航直飛亞庇(沙巴)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