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陸集團見習接受報名
發佈時間 : 2023/02/02 21:23 阅读量:215
  • 分享至:

   (本報訊)勞工事務局與新大陸科技集團合作推出 “澳門青年到福建新大陸科技集團見習計劃”。即日起至2月15日接受申請,計劃提供30個見習崗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進行見習,為期3個月。凡於申請截止當日起計年齡35歲或以下,於2019年或之後完成高等教育課程並取得學位,且具備見習崗位所需專業學歷及技能要求的澳門居民均可提出申請。合資格人士可登入計劃專頁了解詳情及進行網上申請。

“澳門青年到福建新大陸科技集團見習計劃”.jpg

“澳門青年到福建新大陸科技集團見習計劃”

   為補貼見習人員在內地的住宿及基本生活開支,勞工局提供每月5,000澳門元津貼及一次性3,000澳門元往返交通連旅行保險津貼,新大陸亦提供每月3,500人民幣見習津貼,其餘費用由見習人員自行承擔。

   新大陸科技集團於1994年成立於福建省福州市,長期從事科技創新和創新成果市場轉化的高科技企業,産品和服務已覆蓋全球上百個國家和地區。在支付領域,新大陸是全球排名第三的數字智能支付終端和支付方案供應商;在自動識別領域,新大陸是識讀設備全球第四、掃碼引擎全球第三的供應商;在軟件和大數據領域,連續19次入選中國軟件百強企業,並擁有電信級大數據支撐服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