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獅美高梅榮膺精選綜合度假地
發佈時間 : 2023/01/17 17:19 阅读量:472
  • 分享至:

   (本報訊)由中國高端旅遊雜誌《Voyage新旅行》主辦的2022《Voyage新旅行》年度精選酒店品牌評選榜單於早前隆重揭曉,美獅美高梅以其聞名遐邇的「文化藝術旅遊」產品脫穎而出,奪得「精選綜合度假地」之殊榮 。

01.png

美獅美高梅榮膺2022 《Voyage新旅行》—精選綜合度假地獎項

   美高梅積極以原創+創新,持續將生活與藝術跨界融合,為新時代旅客打造多元文化藝術盛事,開創嶄新文旅體驗。公司以傳承中華優秀文化為主軸,推出「美獅IP」系列原創旅遊體驗產品,當中的大型民族科技舞劇《醒獅美高梅》、《甦醒》藝術特展和「美高梅獅王爭霸」賽事均展現嶺南文化精髓;亦將文化藝術注入酒店公共空間,與各地的中國藝術家合辦世界級的藝術展覽,包括與國際著名跨媒體藝術家馬文攜手打造的多媒體紙雕花園藝術裝置《蛻變山水: 無窮盡》,以及與具「中國糖王」美譽的中式翻糖手藝人周毅呈獻最新的「殿『糖』雕塑藝術特展」。

03a.jpg

美高梅為旅客打造多元文化藝術盛事

   美高梅總裁及首席營運官王志琪表示:「很榮幸美獅美高梅得到各領域專家以及參與網路投票等民眾的認可。本屆評選以『多元體驗,重新發現中國』為主題,與美高梅一向悉力打造嶄新多元文化旅遊體驗的初心不謀而合。此次佳績彰顯了美高梅的原創精神,持續為顧客帶來跨界創新的娛樂體驗,同時帶領團隊提供最優越的服務,致力成為不一樣的世界級奢華綜合度假勝地。」

   以九個創新中國風「珠寶盒」堆疊而成的美獅美高梅綜合度假酒店,是澳門地平線上備受矚目的時尚文化旅遊地標。其壯觀且創新的設計嬴得國際建築業界的認可,獲建築界奧斯卡Emporis Skyscraper Awards評選為「全球最佳摩天大樓獎」。作為美獅美高梅綜合度假酒店內的公共藝術空間,視博廣場的天幕被評為最大的懸跨網架式結構玻璃屋頂(自支撐),是中國澳門首個建築及結構範疇的健力士世界紀錄™榮譽。在最新的2022年度《福布斯旅遊指南》星級名單中,美高梅獲頒七項五星評級,其頂級酒店住宿、水療及餐飲概念皆備受認可。

02.jpg

美高梅將文化藝術注入酒店公共空間,讓生活與藝術跨界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