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新聰:勠力推進深合區建設
發佈時間 : 2023/01/13 11:19 阅读量:231
  • 分享至:

   【本報訊】中聯辦昨舉行2023年新春酒會,社會各界政要出席。中聯辦主任鄭新聰致辭表示,當務之急是加快推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既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闖出一條新路,也為國家構建新發展格局出力。

中聯辦舉行2023年新春酒會.jpg

中聯辦舉行2023年新春酒會

   新春酒會昨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綜合體舉行,鄭新聰和副主任黃柳權、嚴植嬋率各部門負責人向澳門同胞致以新春祝福。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崔世安先生等出席酒會。

   鄭新聰在致辭中表示,剛剛過去的一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極為重要的一年,對澳門來說也是不平凡的一年。特別是面對疫情嚴重衝擊,社會各界同特區政府一道,眾志成城、共克時艱,全力維護居民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序恢復經濟社會秩序,一幕幕場景歷歷在目、令人難忘。

   鄭新聰指出,新的一年,我們一定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託,篤定信心,穩中求進,奮力開創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實踐新局面。一是堅定信心,保持定力。二是明確定位,把准方向。三是同舟共濟,團結奮鬥。要用心用情關愛青年,加強青少年教育培養,厚植家國情懷,確保澳門“一國兩制”事業薪火相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