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聯合商會慶祝國慶73周年
發佈時間 : 2022/09/26 18:26 阅读量:515
  • 分享至:

       (本報訊)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日前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同時加強與會員的維繫,假該會會址舉行聯歡會。近百位理監事及會員歡聚一堂,舉杯同賀國慶,祝願澳門繁榮穩定,祖國繁榮昌盛。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慶祝國慶73周年.jpg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慶祝國慶73周年

         會長吳在權致辭時表示,雖然新冠疫情仍未消散,但所幸特區政府科學防疫,且廣大市民積極配合,因此大部分時間,澳門都是安全的。在疫情常態化下繼續舉辦國慶聯歡,更顯得難得。 作為該會的傳統之一,希望慶祝國慶這一活動一直傳承下去,持續傳承愛國愛澳精神。同時,大家亦可藉此機會,交流經驗,聯絡感情,團結促進行業發展。

         聯歡會場面莊嚴感人、氣氛熱烈,出席的商會主要負責人包括:該會永遠會長畢明、常務副會長李廣志、副會長:李廣鴻、吳健國、黃志鈞、秘書長汪雲峰、常務副理事長謝耀華及陳迎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