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演藝人協會舉辦演藝素養提升課程
發佈時間 : 2022/09/18 11:00 阅读量:803
  • 分享至:

      (本報訊) 澳門演藝人協會於昨日舉辦了首場《演藝素養提升課程-內地經理人及藝人發展攻略》,特意邀請到來自上海的跨國演藝經紀人巫艷婷擔任星級導師與業界分享經驗。

Screenshot_20220918_103123.jpg

      為提升本澳演藝人的綜合軟實力和專業性,增強自身在本地及海外的競爭力,本會最新開展了一系列《演藝素養提升課程》,邀請多位不同範疇的星級導師舉辦與演藝人息息相關的專題分享會及工作坊。

      是次嘉賓巫艷婷從事娛樂行業18年,為凱介文化創始人,前EMI百代唱片及香港金牌大風國際部市場部總監,曾合約作藝人包括MLTR、Maksim、佘詩曼、歐陽震華、戴佩妮等。

Screenshot_20220918_103155.jpgScreenshot_20220918_103212.jpg

       活動上,嘉賓向一眾本澳演藝人簡述內地演藝圈的現狀及趨勢,藝人經紀公司的運作和合作模式,藝人的主要演藝模式和發展空間,法律及稅務問題,內地從事演藝經理人的資格及條件,以及分析澳門演藝人該如何憑藉差異化突圍和尋覓適合自己的路向等,在場演藝人均表示分享內容精準實用,獲益良多,並把握這次難得機會積極發問和進行現場交流。

       理事長蘇耀光表示:「提升澳門演藝人專業水平和透過舉辦活動團結業界是本會一直以來的宗旨,為鼓勵澳門藝人積極裝備自己作多元發展和融入內地市場,這次十分榮幸邀請到資深的外地嘉賓作經驗分享和解答大家普遍存在的疑問,非常感謝巫女士專程來澳,相信大家都獲益匪淺。」

       巫艷婷表示:「很開心今天能夠和澳門的演藝人協會成員一起分享內地娛樂圈的一些經歷。內地是從上個世紀90年代開始引入香港和台灣的流行音樂慢慢發展到現在自有的文化產業體系,我正好經歷了從零到有的這些年。我希望未來能夠用自己的經驗幫助到更多澳門藝人來到內地發展,讓更多內地的人瞭解到澳門的演藝文化。」

Screenshot_20220918_103136.jpg

《演藝素養提升課程》將於未來三個月陸續舉辦,內容包括「形象分析及穿搭應用術」、「魅力演講及溝通技巧」以及「知識產權及藝人權利」。

     Screenshot_20220918_103226.jpg 

          澳門演藝人協會於9月17日舉辦了首場《演藝素養提升課程-內地經理人及藝人發展攻略》,特意邀請到來自上海的跨國演藝經紀人巫艷婷擔任星級導師與業界分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