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全國工商聯澳門委員會議日前舉行
發佈時間 : 2022/08/18 17:58 阅读量:592
  • 分享至:

    【本報訊】全國工商聯十二屆澳門委員,於日前在澳門舉行會議,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何猷龍主持會議,會議中特別指出澳門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對澳門民生、工商及經濟各方面帶來極大的影響;因此就如何推動疫後經濟復甦,各委員作出積極發言及建議。

WeChat 圖片.jpg

      會上大家認同需要繼續加強與粵港澳大灣區內各工商聯的合作,發揮好互補、互助及互動的積極作用,做好全力推動助力工商界在疫情穩定後逐步恢復常態,同時與澳門各商界社團擕手發揮積極的聯動作用,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橫琴深合區的建設,而且對澳門建設經濟適度多元化發揮重要作用。澳門與內地各省市工商聯關係密切,通過長期友好合作,有助加強澳門與內地間的合作發展,助力澳門更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何猷龍感謝各澳區委員並同時表示,今波疫情對本澳經濟帶來的嚴重創傷,在這澳門工商界面對很多困難和挑戰的時刻,作為全國工商聯的一分子更要為澳門工商經濟的復甦竭盡全力。是次全國工商聯澳門委員會議出席還有常委馬志成及阮建昆、委員陳季敏、林素妹、呂子安、林家偉、黃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