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娛綜合迎戰澳門國際龍舟賽 助力弘揚中國傳統體育文化
發佈時間 : 2022/05/23 22:03 阅读量:333
  • 分享至:

【本報訊】澳娛綜合度假股份有限公司(「澳娛綜合」)全力支持於5月29日至6月3日舉行的2022澳門國際龍舟賽,除了為賽事提供贊助,今年將派出八支龍舟隊伍迎戰此項年度體育盛事。澳娛綜合龍舟隊下水禮於今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常務董事兼福諮會主席梁安琪女士、秘書長官樂怡大律師及一眾管理層人員出席,在賽前為健兒加油打氣。

3abc4a78a05ea58d97f84f1bedc72c4.jpg

澳娛綜合龍舟隊下水禮於今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

澳娛綜合董事局主席何超鳳女士勉勵龍舟隊員發揮團隊精神,賽出精彩,她說:「龍舟競賽將中華民族堅韌不拔、自強不息與拼搏奮進的民族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希望團隊成員透過比賽將這份精神傳揚開去,傳承家國情懷,同時讓市民和旅客感受端午節龍舟運動的體育文化和節日氣氛。」

澳娛綜合常務董事兼福諮會主席梁安琪女士表示:「今年我們再次參加澳門國際龍舟賽,公司與團隊成員倍感興奮!全體隊員蓄勢待發,為公司力創佳績,期待能為此項年度體育盛事增添精彩。」

澳娛綜合植根澳門,積極通過各類重要的中國文化活動,不斷地向員工傳遞愛國愛澳精神。在澳娛綜合文康社會事務部統籌下,澳娛綜合男女員工共96人組成兩支大龍舟隊和六支小龍舟隊,由陳永傑及霍志釗擔任總領隊、副領隊,力爭佳績。

澳娛綜合八支龍舟隊伍將參加於5月29日和6月3日舉行的澳門國際龍舟賽,包括男子組的澳娛綜合金禧大龍、澳娛綜合金禧A小龍、澳娛綜合金禧B小龍、澳娛綜合盛世A小龍、澳娛綜合盛世B小龍,以及女子組的澳娛綜合蓮花大龍、澳娛綜合蓮花A小龍、澳娛綜合蓮花B小龍。澳娛綜合龍舟隊全體隊員在比賽期間將嚴格遵守澳門特區政府的防疫指引,全力以赴,再創輝煌。